协会简介

    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增强人民体质,振奋民族精神,中国第一家综合搏击运动协会---邯郸市综合搏击运动协会(以下简称:邯郸市搏击协会)于2008年4月23日成立。它是经邯郸市体育局、邯郸市体育总会批准,在邯郸市民政局注册成立的法人社团组织,受邯郸市体育局、体育总会和邯郸市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它包含了拳击、散打、摔跤、跆拳道、武术等一切技击项目,协会目前下设并成立有联合会、直属分会、大学生分会、意拳专业委员会、综合管理部。
    邯郸市搏击协会以强身健体、广交英贤、团结互助、共谋发展为宗旨,立足邯郸,放眼全国,聚集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致力于体育健康产业的开发,开办各种培训场馆及俱乐部,为会员提供养生、健身、强体的优雅锻炼环境。并以协会为中心,团结起来,充分发挥协会的集体力量,帮助会员合情、合理、合法的共享各种社会资源,为会员排忧解难,让每一个会员充分感受到来自协会大家庭的温暖!
    协会成立伊始,为提高我市搏击运动水平,吸引更多的市民关注、热爱搏击运动,为广大搏击爱好者、习练者提供一个展示个人才能、提升自身价值的平台,经上级业务主管部门同意,协会发起并主办了 “聚英功夫擂”。 “聚英功夫擂”每周一擂,以单场对抗赛的形式决出本周各级别的擂主,比赛中间还穿插各种精彩的武术、歌舞等演艺节目,在推广搏击运动的同时,也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处休闲、娱乐、聚会的场所,并成为各商家深化企业和品牌形象的最佳营销策略选择。
    为充分发挥协会专业优势,服务社会,同时让具有相关基础的专业人才通过专业培训后,在社会上有用武之地,为武术界与商界搭建一个供求互助平台,为广大企事业单位及个人提供优秀的保安人员及完善到位的安保服务,根据《保安服务管理条例》,邯郸市搏击协会与邯郸市峰峰矿区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合作,依法成立了“邯郸市搏击协会特保大队”。特保大队队员主要来自各武术院校及退伍复员军人。他们均接受过严格的搏击及特保专业的训练,不仅身体素质优秀,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精深的专业技能,更是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赞誉。
    在注重发展专业,挖掘协会特色资源的同时,协会还积极参与社会各项公益活动。5.12汶川大地震发生时,协会虽然成立不到一个月,却也通过民政部门进行了捐款,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爱之情、为智障儿童捐献衣物、会员李朋志长年资助山区残疾青年……
    协会始终把“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宪法和法规”作为协会发展的基础,并主动向上级部门递交了成立党支部的申请,经过积极运作,邯郸市搏击协会党支部终于成立了。原邯郸日报社郭福昌主任任党支部书记,协会秘书长陈红升任党支部组织委员,协会副主席高向东任党支部宣传委员。邯郸市搏击协会不仅对推动邯郸搏击运动水平的发展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而且对激发社会活力、推动和谐社会建设等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
    邯郸市搏击协会作为当今的新型社会组织,一定会以全新的姿态和面貌发展的更快、更强,为邯郸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邯郸市综合搏击运动协会
技术支持:银河网络